添密菲沙洛米扮「影後」搶鏡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79屆威尼斯影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,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導演盧卡格達連奴(Luca Guadagnino)跟男主角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再度合作的競賽片《Bones & All》前日舉行首映禮,添密菲穿著露背裝行紅地氈,性感程度超越女拍檔泰萊羅素(Taylor Russell),化身「影後」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盧卡格達連奴可算是威尼斯常客,過去5度參展,而《Bones & All》正是繼《危情後樂園》及《陰風陣陣》之後,第3次入圍主競賽單元。添密菲沙洛米亦不遑多讓,先後憑《亨利五世:新王之路》及《沙丘瀚戰》亮相威尼斯,早已成為國際傳媒的寵兒。當首映禮結束後,全場觀眾起立拍掌達10分鐘之久,而且不斷高呼導演名字「盧卡!盧卡!盧卡!」可見新片大受歡迎。

《Bones & All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故事講述泰萊羅素飾演少女穿州過省,展開尋親之旅,途中遇上添密菲沙洛米同行,一起揭開她為何要殺死並吃掉愛人的秘密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