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被指長高自覺長肉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、張馳豪(Aska)前晚在電視城為新歌《青春作風》排舞,有份合唱的冼靖峰,日前與確診新冠病毒的炎明熹(Gigi)同台演出,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要隔離觀察,因而缺席。15歲Chantel暑假後被指身高追近Aska及Yumi,她笑言沒量度,但有人覺得她長高了,本身則覺得有長肉,反而Gigi長高較明顯。Aska察覺到《聲夢傳奇》幾名正值青春期的學員都長高了,笑言拉近大家的距離。

Aska首次以組合身分跳唱快歌,以前參加比賽甚少跳舞,今次跟Yumi和Chantel跳舞覺得變青春,努力追趕進度。Chantel獲跳舞總監麥秋成點名讚跳舞有進步,她感到好開心,認為多練習就會好,因不熟舞步好易甩,不會再因為跳得不好驚到喊。擅長跳舞的Yumi表示新歌只是第2天排舞,會跟拍檔互相協助,錄影片段回家再練習,相信不會影響日常返學;Chantel則說她們返學未試過遲到。

Aska提到冼靖峰曾透露跳舞是弱項,替他缺席排舞擔心,但有感冼靖峰最近積極改變自己,應該追得上,期待下次齊人練習。Chantel發短訊問候Gigi,不想打擾她休息;Aska希望Gigi把握時間養好身體,再迎接課堂和工作。Chantel早前被拍到與男子手拖手逛商場,她笑言:「那個是我爹哋,我們關係好密切,平時慣了拖手行街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