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巴比倫》預告片曝光 畢彼特瑪歌羅比再闖荷李活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繼《從前,有個荷里活》後,畢彼特(Brad Pitt)和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在《星聲夢裡人》金像導演戴文查素列(Damien Chazelle)的新片 《巴比倫:星聲追夢荷里活》(Babylon)中再度合作。故事以1920年代荷李活為背景,講述電影製作由默片走向「有聲」,有人雄心壯志,要趁機闖出名堂;亦有人追不上改變的步伐,被時代洪流淘汰。前日公開了首條預告片,此片預計今年12月25日聖誕檔期在美國開畫,香港觀衆則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欣賞。

除了畢彼特、瑪歌羅比外,《毒梟:墨西哥》迪亞高卡華(Diego Calva)、《職業槍手》出爐艾美獎視后珍施瑪(Jean Smart),以及杜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、奧莉菲亞維特(Olivia Wilde)、史派克鍾斯(Spike Jonze)等亦有份參演。據報戴文查素列原計劃與《星聲夢裡人》金像影后愛瑪史東(Emma Stone)再度合作,後者因檔期問題辭演,其後由瑪歌羅比頂上。不過以現在陣容看來,已十分星光熠熠。

從首條預告片段所見,鏡頭主要集中在畢彼特和瑪歌羅比身上,除了不少戲中戲拍攝鏡頭外,還有很多瘋狂派對的場面,可見裸女及一片紙醉金迷氣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