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張敬軒讚唱歌好聽 魏浚笙秘密練兵準備攻樂壇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、魏浚笙(Jeffrey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,一起擺出巨型心心甫士拍照,令現場逾百粉絲尖叫,場面熱鬧。軒仔透露接拍以尋寶歷險題材的賀歲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》,難得擔正主演,故碌盡人情卡,除跟Jeffrey演出生入死的解款員,又與王菀之大打出手。該片有好多外景,上山下海拍動作、爆破和槍戰戲,軒仔預計會辛苦,加上對手都是實力派,所以要努力做功課搵個定位,拍攝前學射擊,又要拉筋。

軒仔爆金牌導演想識Jeffrey

軒仔稱將濕身場面交給Jeffrey。Jeffrey表示為騷肌做準備,免得出醜。有指Jeffrey體能似比軒仔優勝,軒仔即反駁:「邊度睇得出?我都食過夜粥,家傭『遮遮』煮的。事實劇組人員大部分30歲以下,個個年輕力壯,未拍已好開心,好有士氣。」首次拍電影的Jeffrey感興奮,「我好喜歡角色,背對白時都覺得好搞笑」。

軒仔對Jeffrey讚不絕口,看好他有望問鼎新人獎,「電影圍讀時,他已很有節奏感,角色似度身訂做。之前在私人場合聽他唱《春秋》,很好聽,若他進軍樂壇無得頂,這個年代,新一代不一定要簽大公司,可以自由選擇如何發展,有好多發揮。近日有金牌導演向我提出想認識他」。Jeffrey感激軒仔提攜,承諾要請食飯以表謝意。

手腳不協調 跳唱機會低

另外,Jeffrey前晚一身熒光粉紅打扮出席品牌活動,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大讚他靚仔有型,他識做微笑揮手又派心心。Jeffrey透露有意進軍樂壇,正跟老師學唱歌,已秘密練兵約8個月,亦打算徵詢好友呂爵安(Edan)意見。他自爆喜歡林宥嘉的歌,但未敢視對方為目標。會否做跳唱歌手?他不排除這個可能,但機會極低,因他有少少手腳不協調;希望加緊努力訓練,做到心目中想做,但暫時未想跳唱。

記者:鍾一虹、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