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腸稱Edan心情好 沈殷怡感公司更團結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沈殷怡、徐浩昌(肥腸)、梁諾妍與余香凝等,昨日出席香港電台新劇《競爭之合謀有罪》啟播禮。平日給人搞笑形象的肥腸劇中飾演父親角色,完全沒搞笑成分,他說較喜歡演認真角色,終於有機會嘗試。問及ViuTV節目《膠戰》第3季何時開拍?肥腸表示完全未有消息,想問都問不到,也沒有刻意問公司。會否問老闆魯庭暉?他說:「不要騷擾魯生了。 (會否擔心開拍無期? ) 有得做就做,反正擔心完也未必有得做。」有傳MIRROR下月復工,肥腸透露私下聚會時見過呂爵安(Edan),但沒有討論這話題,Edan現時處於放假休息狀態,不想打擾,但對方心情ok。

沈殷怡是ViuTV藝人,工作可有受公司狀况影響?她表示剛完成所有工作,處於空窗期,以主持工作為主的她,未有太大影響,「覺得公司內大家都處於支持和鼓勵態度,團結感覺更加強,會互相關心對方心情」。她參演的ViuTV新劇《野人老師》將播出,但不清楚邱士縉和陳瑞輝會否參與宣傳,她稱有傳短訊問候二人。

渣馬取消 梁諾妍嘆失望

梁諾妍劇中演健身KOL,主要穿著運動衫,但沒因此加操,怕上鏡太「大隻」。今年渣打香港馬拉松取消,愛跑步的她稱有點失望,原本想報名參加全馬賽事,只能期望下年,或到海外參賽。提到她的老公洪永城在內地拍新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數月,梁諾妍說:「老公日前剛到北京繼續拍攝,下周便回港。」是否很掛念洪永城?她笑稱起初覺得老公很快回來,沒什麼感覺,但一個月後覺得家中不能少了一個男人,便開始掛念。她開玩笑說:「老公最有用的地方是畀家用,但其實是倒垃圾和放狗。」還大爆洪永城好sweet,每次視像都說「辛苦你了,這3個月」,並稱回來會全力照顧女兒,和幫她湊狗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