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確診缺席 李英愛奪功勞獎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李政宰上周憑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首奪艾美獎視帝,領獎後風塵僕僕,再到加拿大出席多倫多影展,會合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宣傳新片《獵戰》,而鄭雨盛首次執導《監護人》亦入圍特別放映單元,同片主角金南佶也有隨行。

據李政宰所屬事務所昨日證實,他返韓後確診新冠病毒,目前在家隔離,原定昨日出席在國會舉行的國家品牌大獎頒獎禮,只好被迫缺席。據悉金南佶亦確診,鄭雨盛的檢測結果則屬陰性,暫時無恙。

國家品牌大獎旨在表揚文化、藝術和體育等各個領域上,推動韓流有功的代表人物。李政宰憑《魷魚遊戲》揚威國際,因此獲頒文化大獎,可惜因病缺席,只好他人代領;《大長今》李英愛則獲頒功勞獎,一身米白造型的她親自領獎,獲網民大讚氣質高貴優雅。

南宮民確診 取消新劇記者會

提起確診,南宮民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千圜律師》本月23日首播,原定昨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,但他早上檢測後證實中招,記者會臨時取消。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《千圜律師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