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《Summer Girls》選美節目 陳思圻張明偉齊稱穿泳衣下水健康正常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無綫藝人陳思圻(前名陳偉琪)與張明偉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以夏日水著為題材的選美節目《Summer Girls 2022》,將於本月25日(周日)播出。

提到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的「港姐少布論」,《Summer Girls 2022》的參賽者性感泳裝上陣玩遊戲,會否擔心被指意識不良?陳思圻與張明偉解釋節目中佳麗在沙灘玩水上遊戲,穿泳衣下水都是很健康正常的事,不存在刻意暴露或帶有不良意識,指玩遊戲是健康運動。他們說:「節目完全沒散播色情,大家想多了。亦不是專登叫佳麗穿泳衣答問題,只是巧合在玩部分遊戲環節中要答問題,都是為考驗她們的急智,過程表現她們的開心、自信和自然一面。」他們又補充,節目分別有泳衣和晚裝環節,稱表面看似標榜三點式為主打,實際有「Summer Talk」環節,是深入探討話題,從對話中了解她們的談吐、性格及思想,藉此真正認識佳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