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自爆兩度確診新冠 笑方力申變回「一線藝人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瀅、陳山聰、陳曉華及劉佩玥等無綫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演員,前晚由導演葉念琛帶隊錄影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,眾演員分成兩隊比併,在啜乒乓波環節大鬥啜功,當中曾淑雅與葉蒨文表現出色,後者笑言為這遊戲苦練了3年。

陳山聰稱有抗體最安全

陳瀅與陳山聰再次上節目。陳山聰表示上次為節目錄影後確診新冠病毒,笑言與早前中招的曾志偉都有抗體,是最安全的。陳瀅自爆疫情初期已兩度確診,相信目前仍有抗體。她知道方力申(小方)確診後,有在信息群組問候對方,透露小方已轉陰性,還被葉念琛取笑由「二線藝人」變回「一線藝人」。可有送物資給小方?陳瀅笑說:「有在群組畀花佢囉。」陳瀅表示劇集《痞子殿下》續集已落實明年開拍,相信公司會選擇在最熱的日子開工。問日前與同劇的JW(王灝兒)飯敘,可有關心對方男友被申請破產一事?她說:「我們沒傾這些,因她忙於教我為《美麗戰場》唱一段歌,前晚才完成錄音,但我錄完也不敢聽。」

陳曉華劉佩玥拍劇變老友

陳曉華與劉佩玥手拖手到場,兩人表示因拍劇成為老友,關係似中學認識的同學。陳曉華說:「佢拍攝時會無啦啦拖住我,拖到習慣了。」劉佩玥笑說:「導演成日話我們是《龍的心》,不要以為我是洪金寶,其實陳曉華才是,因為她的角色較純真又可愛,接近有少少智障。」陳曉華即平反稱只在劇裏,現實中很聰明。劉佩玥表示對劇集有信心,大家拍得很開心,就算劇中有很多女仔,都完全沒是非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