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空社交媒體帳戶 Jennie取消關注「泄密者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的緋聞愈傳愈烈,黑客連日公開二人親暱合照,以及V疑似在女友睡房、Jennie在浴缸的自拍照等,聲言除非他倆公開承認拍拖,否則繼續爆料。粉絲鬧爆黑客之餘,同時批評二人所屬事務所保持沉默,間接縱容黑客肆虐,Jennie前日終採取行動,把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私人帳戶的粉絲和追隨者全部清空,但仍保留已上載的數百張照片。

黑客曾經透露,V與Jennie到濟州旅遊的照片,是由二人的共同朋友兼模特兒李柱亨(音譯)拍攝,網民猜測黑客透過入侵李柱亨的社交媒體帳戶或者雲端儲存裝置,非法取得照片,然後逐一公開。巧合的是,Jennie清空私人IG帳戶前一日,先取消關注李柱亨,似間接承認黑客之前所言。

國防部長稱無意改革兵役制度

提起V,他所屬男團BTS的服役問題一直備受爭議,有國會議員及釜山市長分別提出改革兵役制度,直接豁免BTS服役;早前亦有民意調查顯示,大部分受訪者贊成BTS以替代兵役方式,例如當公益兵來履行義務。韓國國防部部長前日在國會重申,目前無意改革兵役制度,亦不會擴大替代兵役的適用範圍,似為爭論一錘定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