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川照之新片海外參展贏觀眾掌聲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六本木Class》男星香川照之早前爆出性醜聞,日媒揭發他在3年前非禮夜店女公關,再於劇組聚會上毆打工作人員,雖然他已公開道歉,但形象盡毁,廣告代言全遭抽起,主演新片《宮松與山下》則不受影響,日前參加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,不單全院滿座,放映完畢更全場觀眾起立拍掌歡呼,反應熱烈。《宮》片講述香川照之扮演一名失憶臨時演員的故事,日本定於11月18日上映。

小出惠介停工5年復出

提起日本藝人的性醜聞,2017年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男星小出惠介與未成年少女夜蒲後,強行帶她到酒店性侵,結果遭所屬事務所勒令無限期停工。相隔5年之後,他首次復出拍電影《Bridal, my Song》,前日在記者會上表示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,感受特別深刻,我會努力」。戲中飾演婚禮策劃師的他,被記者追問可會想過結婚?他笑言:「當然想,不過暫時未有結婚對象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