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影婚照曬身材 陳煒獲未婚夫送抱取暖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48歲陳煒(煒哥)去年生日在社交平台宣布答應男友陳國強求婚,婚禮定於9月26日假半島酒店舉行,只宴請約數十名親友,希望簡簡單單,開心便可。

一對準新人的婚照昨日曝光,兩人今年1月拍攝,當時天氣相當寒冷,在戶外取景的場地很大風,煒哥穿露背及單薄的婚紗拍攝,每當攝影師cut機時,準新郎便立刻拿外套圍着煒哥,為未婚妻驅寒取暖,相當甜蜜。煒哥在婚照中流露出幸福笑容,穿上低胸、露背裝的她還大曬美好身材。他們特別把這輯婚紗照製作成一本畫冊,送贈各界親朋好友。

暫定年底度蜜月

煒哥現正忙於拍攝邵氏電影《無間一戰》和無綫綜藝節目《黃金盛宴》,只請了一天假期結婚,婚禮翌日要為無綫劇《黯夜守護者》宣傳,非常忙碌。至於何時度蜜月?煒哥說:「這要看隔離檢疫會否再放寬,可能安排在年底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