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登神CP」新戲預告片曝光 呂爵安被Anson Lo鬧逃避現實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毛舜筠、謝君豪、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與盧瀚霆(Anson Lo)等主演的電影《過時‧過節》,將於11月24日上映,早前該片獲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選為參展電影,導演曾慶宏下月初往釜山與觀眾見面。

近日電影海報及預告片首度曝光,海報中同一餐桌上,各人懷着不一樣的情緒,人物關係千絲萬縷。預告片開首已呈現緊張氣氛,講述飾演夫妻的毛舜筠與謝君豪疑似陷入婚姻危機。

在ViuTV劇《大叔的愛》演情侶的Edan及Anson Lo被封「登神CP」,二人首度參演同一電影,今次演一對互相扶持的摯友。Edan在預告片中與飾演父親的謝君豪關係決裂,大爆心聲:「佢有冇喺我嘅角度諗過?」被Anson Lo痛罵:「你𠵱家咪即係喺度逃避現實囉。」MIRROR傳下月復工,未知Edan與Anson Lo會否參與電影宣傳。

導演將自身經歷拍成電影

《過時‧過節》劇情講述家人關係,故事由導演曾慶宏受自身家庭經歷啟發,道盡家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。他說:「當年少的我離家出走時,沒想過15年後會帶一部電影回去。數年前,我鼓起勇氣回家過冬,席上悟出怎麼事隔10年大家仍跟從前一樣?很多關係的結仍未解開,大家都老了,但溝通上沒有成長過。我開始明白到,對有些人來說,溝通可能不是一個選擇,是個障礙,從此我便嘗試不去怪責昨日的創傷。如果我早點回家,有些傷痛是否可以避免?這便是《過時‧過節》的初衷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