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睇騷喜遇偶像 王丹妮興奮跟Lily Allen談時裝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憑電影《梅艷芳》人氣急升的王丹妮,近日獲邀以嘉賓身分飛往意大利欣賞米蘭時裝周。她前晚出席米蘭首場時裝大騷,第一次以演員身分到當地睇騷,喜遇偶像Lily Allen,同時與韓國當紅女演員金多美同坐第一行。王丹妮表現興奮,其間與二人聊天談時裝。

因疫情關係,王丹妮相隔多年再踏足時裝周,興奮表示過往經常到外地的時裝周睇騷,今次以演員身分出席,感受與當模特兒時有很大分別。她表示此行先後會到米蘭和巴黎,難得寓工作於娛樂,可以當放假,吃了很多美食,遊覽很多地方及歷史古蹟。

談到與偶像Lily Allen有緣相見,王丹妮說:「很高興見到Lily真人,她很nice,大家有握手傾偈,在後台又見到設計師,大家一起聊天,整個氣氛都很享受。」她自言很喜歡fashion,並有一個夢想,希望將來有自己的品牌,「就算不是自己品牌,我可以車衫,開一間cafe在一角賣自己設計的服裝,是我夢想之一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