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被指戀失婚律師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、《水行俠》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誹謗官司勝訴,前者的代表律師卡蜜兒華斯奎茲(Camille Vasquez)與尊尼傳出緋聞,雙方矢口否認有工作以外的關係;據英美傳媒報道,尊尼正約會的對象確是律師,卻非卡蜜兒,而是他控告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期間,在倫敦聘用的律師祖艾莉里治(Joelle Rich)。

卡蜜兒華斯奎茲由於外形亮麗,又辭鋒銳利,在尊尼狄普律師團隊中尤其突出,當時有傳兩人過從甚密。但卡蜜兒嚴辭否認,並稱傳聞既性別歧視亦不道德。她當時給《人物》雜誌的聲明中表示,「我甚關心顧客,我們也明顯變得親密;但當我說『我們』時是指整個團隊,當然也包括尊尼」。卡蜜兒稱跟尊尼成為朋友已經4年半,對於他們傳出緋聞,她認為不幸也感失望,卻未至於意外。

據美媒報道,現年59歲的尊尼狄普真正的約會對象同樣是律師,而且是負責他控告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官司的祖艾莉里治。在尊尼控告安柏赫特誹謗的案件中,祖艾莉雖然不在律師團隊,又在倫敦居住,但也現身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法院,以示支持尊尼。據《US》周刊報道,兩人約會初期,通常在酒店見面,避過公衆耳目。不過暫未知兩人何時及如何開始,消息人士稱兩人對這段關係相當認真。

現年37歲的祖艾莉里治,以倫敦為基地,2018年開始負責尊尼狄普控告英國《太陽報》的誹謗官司;據悉她2011年結婚,丈夫Jonathan是金融集團Bluebox的高層,兩人育有兩名子女。有報道指兩人現已分居,但離婚手續仍未辦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