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藤健滿島光《初戀》浪漫預告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浪客劍心》男星佐藤健與《四重奏》女主角滿島光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,將於11月24日上架。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故事靈感來自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兩首金曲《First Love》及《初戀》,講述以1990年代後期、千禧年及現在為背景,男女主角在3個時代交替發生的愛情故事。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昨日公開首張宣傳海報,劇中飾演航空自衛隊機師的佐藤健,背起滿島光在漫天風雪的郊外散步,感覺溫馨又浪漫,至於首條預告片將於明日(25日)透過Netflix大型粉絲活動「TUDUM Japan」公開。

提起宇多田光,今年12月9日是她出道24周年紀念,趁着新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推出,屆時將會發行《First Love》及《初戀》的Dolby Atmos重新混音數碼版本,以及7吋細碟,有望掀起搶購熱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