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Summer Girls曬性感 陳思圻否認被「大龍生」粗口指罵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思圻(前名陳偉琪)與張明偉主持香港開電視水著選美節目《Summer Girls 2022》今晚與無綫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對撼,昨日他們率領14名參賽者一齊坐遊艇出海,為節目宣傳造勢。除參賽者穿泳裝上陣,身材出眾的陳思圻亦性感現身,搶去參賽者風頭。提到日前自爆曾被無綫《開心速遞》的前輩以粗口指罵,陳思圻表示不打算開名,但澄清一定不是「大龍生」羅樂林,對方斯文又好人。參賽者譚泳銚、陳思穎與葉俙賢希望節目後延續幕前發展,有不同演出機會。

陳思圻離巢無綫前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細龍太」,近日自爆拍攝該劇時曾被前輩以粗口指罵,令羅樂林與呂慧儀成為嫌疑人物,後者提議開名解開大家疑團。

拒接受呂慧儀提議開名解疑團

對於呂慧儀提議,昨日陳思圻表示過去的事不想再提,「我不打算開名喇,屬個別事件,大家不要斟酌是誰,只是有人問我的經歷,我就記起,拍攝得耐,可能會有人躁躁哋,都不是什麼大事,不過發生完件事,我回家有喊」。劇中演「大龍生」的羅樂林擔心所指的人是他?陳思圻立即澄清:「不會,他好好人和好斯文,一定不是他。」

陳思圻談到父母最近移居馬來西亞,留下她獨留港發展,由於不捨與家人分隔兩地,早前在家中喊了兩天,她笑說:「不知點解喊兩日,我好傻,其實兩個地方好近,有時間可過去探他們,父母喜歡大馬天氣舒服,起居飲食又方便。」

譚泳銚陳思穎葉俙賢盼幕前發展

參賽者中,譚泳銚(Annabella)、陳思穎(Michelle)及葉俙賢(Amber)一起受訪,分享拍攝的難忘事。Amber透露試過真情流露落淚。Michelle透露有人爆情緒鬧交,但與自己無關。Annabella聞言說:「邊個鬧交?我不知道,只是有次去大埔玩水上遊戲,我坐台下做觀眾,見其他女仔玩得好激烈,互推落水。」三人都希望延續幕前發展,接拍不同的綜藝節目,Michelle說:「除了飲食、旅遊,我對靈異題材、寵物節目都好有興趣,又想拍小電影。我講錯,我想拍微電影。」Amber心口有爪痕,她解釋家中的愛貓好可愛,一直視牠如兒子,日前帶去寵物展工作被牠抓傷,目標想捧紅愛貓,可以做「星媽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