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曼喜Elaine「沙漠婚禮」遇風雨 馬詩慧感恩天公作美現彩虹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敏德與太太馬詩慧育有3子女,30歲長女王曼喜(Kayla)2014年公開「出櫃」,承認雙性戀。Kayla與香港恒隆集團創辦人之一陳曾燾外孫女、任職攝影師的Elaine Chen於2019年交往,不時在社交網放閃,結伴外遊和出席活動,以及家庭聚會,關係如一家人。二人拍拖約一年,2020年9月Kayla於社交網宣布與Elaine訂婚,受疫情影響,婚禮延期至美國時間9月24日,在美國南加州著名度假地區Joshua Tree舉行,宴請近100名摯親好友見證一場「沙漠婚禮」。馬詩慧透露婚禮開始前,吹起大風又下雨,幸天公作美,風雨過後現彩虹,婚禮變得更完美。

記者:林蘊兒

馬詩慧首次嫁女辦喜事,送出珍藏多年的首飾給Kayla做嫁妝,婚禮大小瑣事都交由專業婚禮策劃師負責,她和丈夫不用操心。全家人上周飛抵美國,到埗後即吃喝玩樂,並在社交網貼相大曬溫馨。

難掩興奮心情的馬詩慧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我們一家人見證Kayla與Elaine步入人生另一階段,好開心。西式婚禮沒有特別主題和傳統儀式,地點選在近沙漠的度假區,因她們都喜歡大自然。大家一起在泊滿露營車的營地Staycation,很好玩又隨意,完全符合她們不拘小節的性格。」

王敏德牽女進場 輕吻面頰

身為家長的馬詩慧與王敏德未有在婚禮致辭,將重任交由新娘親妹、擔任伴娘的王麗嘉負責。Elaine穿上白色套裝非常輕鬆瀟灑,Kayla以設計簡潔時尚的吊帶白色長裙代替婚紗。婚禮開始,Elaine挽着打扮有型的父親王敏德手臂進場,現場偶然吹起大風,父女依靠甜笑並肩而行,王敏德輕吻女兒面頰,場面溫馨。

馬詩慧說:「原本婚禮開始前天陰陰,有風又落雨,但之後停雨,還出現彩虹,好感恩天公作美。晚宴在露天場地舉行,我和老公都好開心,沒有喊,也沒有飲醉,有一齊跳舞。」她透露一對新人稍後會定居美國生活。從他們上載社交網的短片和相片所見,一對新人行禮後互吻,晚宴上翩翩起舞,還分享童年照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