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伊健為新片謝票掀高潮 盼大眾留意影壇生力軍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伊健與周家怡率領新晉演員李靖筠、陳海寧、鍾雪瑩、雲浩影等主演的新片《深宵閃避球》將於10月6日上映,伊健伙導演及演員於優先場首日親身答謝觀眾,走訪銅鑼灣、尖沙嘴、旺角、荃灣及屯門不同戲院與觀眾見面。

伊健與家怡入場前簽海報送給現場觀眾。伊健甫出場,觀眾大叫他在片中教練角色名字「劉sir」,伊健緊張問他們是否鍾意部戲?現場報以熱烈歡呼:「劉sir好靚仔,拍多啲喜劇。」首日已有第二次捧場的觀眾以電影對白回應伊健:「喺邊度跌低,就要喺邊度再跌低。」伊健笑說:「做人就係咁㗎啦。」他希望大家抱着電影的精神,人生遇到困難與失望,更要用心走出自己的路。

被問《深》片對眾人的意義,伊健稱比起自己,更希望大家留意一班電影生力軍,「今次拍《深宵閃避球》遇到一個好有意思的故事,以及新的導演應智贇,還有咁多名新演員,我希望大家會記住他們每一個面孔,留意他們的發展」。

預告黃子華驚喜謝票

此外,黃子華主演的《飯戲攻心》上映逾兩星期,截至前日票房已破4000萬。導演陳詠燊聯同張繼聰、王菀之及陳湛文到戲院謝票,預告已完成舞台劇演出的黃子華隨時現身,給觀眾驚喜;林明禎拍片感謝觀眾支持與團隊的努力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