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蒙嘉慧日本求學會秘密見面 鄭伊健迎55歲 盼社會氣氛好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應智贇執導,鄭伊健、周家怡及李靖筠等主演的電影《深宵閃避球》前晚舉行首映禮,一眾演員出席,張敬軒(軒仔)、陳家樂及衛詩雅等現身捧場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迫爆戲院大堂。

問鄭伊健,太太蒙嘉慧(Yoyo)有否來捧場?他說:「Yoyo正在日本讀日文,我們會秘密見面。(Yoyo早前在社交平台說考試肥佬?)讀書就是這樣,不叻才去讀書,叻就不用讀了。」10月4日是伊健55歲生日,會如何慶祝?他稱要為電影宣傳。至於生日願望,伊健希望所有事都愈來愈好,因之前聽太多不好的消息,最近都見有好消息,希望一次比一次好,快點回復正常。個人願望?他說:「個人已很滿足,寄望社會氣氛好,因氣氛不好,自己也不開心。」

與伊健一起受訪的周家怡自嘲孤家寡人,只邀請父母來捧場。伊健笑周家怡眼角高而已。周家怡說:「我的願望是《深》片大收,可以開拍續集。」伊健說:「我的生日願望包括她這個願望,希望願望成真。」

張敬軒親身上陣拍動作戲

軒仔專誠來撐導演應智贇,因演出的賀歲片《超神經械劫案》是對方執導。軒仔表示會親身上陣拍攝戲中的動作場面,還有槍戰及爆破場面。有否買重保險?他指公司會按照規矩買保險,無需擔心,但自覺演出經驗淺,之前上了10多堂戲劇課程。軒仔希望《超》片收得,因劇本很有趣,「好開心今年港產片取得佳績,證明大家很支持港產片。疫情下影視都流失很多人才,希望市道轉好,他們再投身製作工作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