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鈺洧讓母戴后冠圓港姐夢 許子萱梁超怡否認愛曬身材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出爐香港小姐冠軍林鈺洧、亞軍暨國際親善小姐許子萱、季軍暨最上鏡小姐梁超怡和友誼小姐邢慧敏,昨日出席領獎活動。林鈺洧笑稱不清楚冠軍有多少獎品,只覺得后冠很漂亮,不捨得戴,之後會把后冠放在屋企書房當眼位,提醒自己是香港小姐,有任務在身。

不介意父女檔演出

父親林俊賢除了得獎後傳信息祝賀她外,亦有看她接受新聞台訪問的片段,讚她答得不錯。計劃何時與爸爸慶祝?林鈺洧稱父親現時幾乎全部時間都在內地,要放假往內地才能見到對方。介不介意父女檔演出?她說:「不介意,始終是爸爸,我身為女兒,也不介意往內地遷就他。」林鈺洧談到甚少提及的母親,表示對方非常支持她參選,給予不少鼓勵,「母親覺得參選對我人生是一件好事,其實當年她也差點參選港姐,但後來當了幕後做美術指導,今次我勝出,她很開心,算是幫媽咪圓夢,會給她試戴后冠」。

許子萱皮膚欠佳長滿粒粒,透露因決賽壓力很大,身體現在抗議中,不過都是值得的,因為對自己以及19名佳麗的表現都很滿意。提到她跟梁超怡被指愛在社交平台曬身材,許子萱認為每個人對性感的定義不同,覺得自己的照片不算性感,從未上載過比堅尼相,只是記錄旅行去過的地方,「不過對自己身形都有信心,覺得這是每個女仔都必須要有的自信」。梁超怡解釋喜歡fashion,會因應場合襯衫出席,然後拍照留念,對自己身形都滿意,但可以再好些。最想哪個部位再好些?她笑言:「全身都要更加進步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