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潼激減30磅 蔡卓妍讚10年巔峰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香港公開露面的蔡卓妍(阿Sa)和鍾欣潼(阿嬌),昨日相隔多年再以組合Twins身分到中環出席美容中心開幕禮。激減30磅的阿嬌穿上連身背心短裙弗爆現身,但表示尚未有追求者。阿Sa亦讚好姊妹現時狀態是近10年巔峰,又自爆獲男友石恆聰「人肉速遞」到內地相聚。

阿嬌受訪時表示已兩年多沒回香港,笑言踏入香港即時「認親認戚」,還差點認錯圈中前輩,那種感覺既熟悉又陌生;不過今次回港亦不會逗留太耐,10月會再返內地工作,而且也牽掛在內地飼養的兩隻愛貓。阿嬌否認移居內地,只是有兩隻愛貓相伴,感覺較安定。阿嬌之前在節目中自爆有一次往海外參加好友婚禮,轉機往德國時被扣查,原因是太靚被認為有可疑。她笑言今次回港沒有出現此情况,因為不是外國,但上次的經歷真的很騎呢,她都被嚇一嚇,因阻礙到上機,幸好最後趕得切。

阿嬌稱沒有追求者

談到她狀態大勇,阿嬌自言花了半年減掉30磅,站在身旁的阿Sa也稱阿嬌的身形是10年內的巔峰。阿嬌續說滿意現時身形,是健康的瘦,不需要刻意去keep。豈不是要更換所有衣服?她稱每一年都要換,又說減肥過程中最辛苦階段是下定決心,「因為節目中同組的吳謹言、王心凌等都很大食量,不斷吃吃喝喝,我就要忍口」。是否多了追求者?阿嬌說:「沒有,有的話怎麼會留意不到,但如果有機會,都可以嘗試。」問阿Sa會否做紅娘介紹對象給好姊妹?阿Sa即嘆了一口氣說:「唉,我有都已經一早介紹了,剩下的如果條件好、樣子不衰,但又未拍拖,就知道有問題啦,我都介紹不出手。」

阿Sa日日與男友視頻聯絡

阿Sa最近大部分時間都在內地工作,如何與男友維繫感情?阿Sa表示,「沒什麼特別方法,但又ok喎,他之前都來過內地一次探我班。(是否小別勝新婚?)都係啩」。阿嬌踢爆阿Sa和男友日日視頻聯絡,感情非常好。阿Sa透露下個月會返內地工作,不過今次會中港兩邊飛,不是長期留在內地,笑言隔離日子縮短了,之前隔離21日都捱過,現在「7+3」對她而言「濕濕碎」。

期待舉行20周年演唱會

至於傳了多時的20周年演唱會,Twins稱公司一直在洽商中,亦很期待。說到公司歌手眾多,是否揀表演嘉賓都有排揀,阿Sa說:「那麼大牌?不是我們風格。其實最頭痛是揀歌,我們太多經典歌,不唱粉絲會『𠝹櫈』。」笑言現時演唱會喜歡玩超時,部分更唱到凌晨1時才完騷,阿Sa說:「是誰開這個頭?令我們跟又不是,不跟又不是。」阿嬌笑問這人是否張敬軒。

不同公司 拒張致恒任嘉賓

Twins與BOYZ曾合唱經典歌《死性不改》,問會否邀請張致恒擔任嘉賓?阿Sa說:「他都不是我們公司。(可以留意對方在內地唱《死性不改》走音遭狠批?)不講他了。」另外,她們有份參演的內地節目《星星的約定》,第2集突然停播,阿Sa說不是腰斬,只是要再剪輯,很快會播放。有傳因該集男嘉賓胡彥斌涉失德連累節目?她們表示沒有聽聞亦不清楚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