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林鈺洧被封「性女港姐」 陳凱琳撐師妹 籲勿被負評影響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(Grace)昨日到中環出席活動,席間學冲港式絲襪奶茶。她表示老公鄭嘉穎喜歡飲港式奶茶,回家可以試冲給他飲,兩子正處於好奇階段,什麼都想摸、想掂,擔心冲奶茶時,他們衝過來搞破壞,「我不會與老公爭奶茶飲,因為我喜歡飲台式奶茶」。

身為港姐冠軍的Grace透露有收看今屆港姐決賽,覺得三甲水準好平均,都高學歷,答問題有準備,感覺很舒服。她沒有羨慕今屆決賽在紅館舉行,「壓力會大了,舞台大了未必熟悉個舞台,相信都是決賽前約一星期才綵排,觀眾又多了,我好細膽,做直播騷都驚,都是在電視城廠內比賽較適合我,所以今屆佳麗表現已不錯」。

說到冠軍林鈺洧被翻出曾在節目大談性生活的歷史,被封「性女港姐」,Grace表示永遠當選後都會被人找些新聞出來,無論冠、亞、季軍及其他佳麗,都不要給新聞影響自己一直的努力,大家應將焦點集中在她們的優點,認識她們多一些。林鈺洧之前已入行,身為公眾人物是否應該慎言?Grace說:「當時嗰個moment講出來是有原因,不應該將一句說話拿出來講。」至於季軍梁超怡有紋身,她可否接受?她稱每個人身體都屬於自己,紋身是個人選擇,「好似有人穿耳窿,也有人抗拒,評判知道就冇問題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