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暴肥 劉以達減30磅搣甩大肚腩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以達昨日到旺角出席米線店活動,表示以前不喜歡吃米線,因在台灣曾有過不好經歷,吃了碗出名米線像吃豬餿,「今(昨)日邀請我試食新口味肉骨茶米線,合晒我口味。我好喜歡吃肉骨茶,每次到新加坡必吃」。

瘦了不少的劉以達稱疫情關係,經常叫外賣,加上很為食,去年舉行演唱會時是人生最肥的時候,體重高達200磅,服裝師要設計鬆身衫來遮掩他的大肚腩,為了著衫好看及健康,今年初決心減肥,跟營養師餐單配合適量運動,9個月減掉30磅,目標多減10磅。他說:「買了部跑步機,積極時每日急步行兩次,每次半小時。太太和我一起減肥,她減了40磅,太太運動量大過我,每天緩步跑去買餸。」

劉以達正埋首寫自傳《方丈尋根記前傳》,透露已寫到結尾,將於年底出版,會賣大包先推box set,新書加一張CD,CD有16首他創作的歌曲和純音樂,限量2000盒,之後會分開發售,明年開始寫後傳。

同場還有小薯茄成員程人富與表妹童童,他們均愛吃米線,但程人富不吃得辣,每次會與女友吃酸辣米線加底,共享一碗,童童羨慕說:「so sweet,我無男友。」程人富笑稱不會介紹男生給表妹,因最好的男仔已被其女友佔有,沒好過他的,不會介紹。童童自言是小辣妹,但吃不到大辣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