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復工在即 姜濤被指率先彈出 赴巴黎開工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7月28日發生墜屏傷人事故,舞蹈員李啟言(Mo)與張梓峯被擊中送院;MIRROR演唱會隨即腰斬,12子亦停工。事隔兩個月,有指MIRROR將於10月全面復工,ViuTV下周一(10月3日)播映邱士縉(Stanley)與陳瑞輝(Frankie)主演的《野人老師》,其他成員有份參演的《季前賽》、《繩角》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也會陸續播出。至於12子的工作安排,有傳姜濤率先復工,10月初飛巴黎工作。昨日「教主」盧瀚霆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上載近况,未有露面的他曬出穿波鞋坐車外出照片,一眾「神徒」期待偶像回歸。

MIRROR自7月底演唱會發生意外後,所屬公司MakerVille宣布休團兩個月。即將踏入10月,被指全面復工的MIRROR動向備受關注,有指姜濤10月初已被安排工作,將前往巴黎,有揣測是獲品牌之邀參加時裝周;另有消息指姜濤將會拍銀行產品廣告。《明報》就有關傳聞向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求證,花姐沒有回覆。

面對MIRROR復工在即,並且迎戰無綫台慶劇,日前ViuTV發布4套MIRROR成員有份演出的劇集預告,包括Stanley和Frankie主演的《野人老師》,姜濤、陳卓賢、呂爵安的《季前賽》;楊樂文、江𤒹生(AK)、王智德及邱傲然的《繩角》和盧瀚霆和柳應廷的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同時尾段旁白說:「10月3日起,萬鈞劇力,厚積薄發。」

Stanley社交網力谷新劇

《野人老師》打頭陣下周一首播,已展開宣傳攻勢,ViuTV先後安排女主角談善言、沈殷怡、鄭丹瑞與導演陳賢俊等接受傳媒訪問,但男主角Stanley與Frankie未有參與。宣傳重責落在女主角身上,未獲安排參與宣傳活動的Stanley,連日在社交網限時動態轉發預告片力谷新劇。至於他跟Frankie會否在10月參與劇集宣傳,據稱暫時仍未有安排。

AK盧瀚霆更新近况

「教主」盧瀚霆跟受傷舞蹈員阿Mo是大學同學,並一同參加《全民造星》,阿Mo在演出受傷對他打擊甚大。昨日他在社交網限時動態曬「露腳照」,令一眾「神徒」相當雀躍,有人留言:「撈豬返嚟喇。」副隊長AK也有更新動向,昨午在社交網宣傳「KYUBI x ONE PIECE FILM RED」在旺角期間限定展覽,並寫道:「多謝你改變我生命,不論是以前或現在,謝謝你。」

MIRROR演唱會事故後,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與警方西九龍重案組在這兩個月來就事件調查、蒐證,據了解有關單位分別將調查報告交予律政司,以諮詢法律意見。據稱小組會再次開會,至於會後會否公布結果,則有待小組主席、康文署助理署長李子俊決定。

至於阿Mo的情况,目前他在伊利沙伯醫院神經外科病房留醫,Mo父李盛林牧師最近透露兒子情况,稱阿Mo可以自主呼吸,但未能自主咳嗽,進食時或會「落錯格」,會導致肺炎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