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海報突顯女一地位 陳瀅力爭素顏演18歲少女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下周一(10月3日)首播,宣傳海報首曝光,穿紅色晚裝的陳瀅在海報正中位置,被穿上不同款黑色晚裝的陳曉華、劉佩玥、蔣家旻、何依婷與朱晨麗背向鏡頭露出半張臉圍住,突顯陳瀅女主角地位。

陳瀅在劇中飾演「阿寶」,由18歲演至中年,由善良重情倔強鄰家女孩,變成歷盡風霜及創傷的當紅女星。陳瀅的角色造型橫跨20年,性格也180度轉變,她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,並向監製兼導演葉念琛爭取演少女時素顏上陣,又出動私伙服裝。演年輕版時,陳瀅以現實中的日常打扮亮相,至於演女星時,則參照偶像Blackpink造型,還特別要求穿黑絲襪,她笑說:「因為比較顯瘦。」

演阿寶好友的陳曉華與劉佩玥,前者是戀愛大過天的角色,經常被取笑「好易畀男人搞大個肚」,多次遇渣男。劉佩玥自爆跟葉念琛傾偈後,對方給她設計了「信朋友信到有啲蠢」的角色,認為是她的特質,但劉佩玥不同意,並說:「我覺得自己好醒目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