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屏意外逾兩個月 舞蹈員促交代:還阿Mo一份尊重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紅館演唱會7月28日發生墜屏嚴重意外,被擊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仍在留醫,女友蘇芷晴(So Ching)不離不棄照顧男友,不時在社交網為阿Mo打氣。前日是意外發生後兩個月,So Ching在社交網留言:「兩個月喇,我望住你,我知道我哋無其他選擇。你一定會好番。」

多名舞蹈員亦先後在社交網上載昔日與阿Mo相處及演出的照片,留言稱他們正等一份報告及一個交代,還阿Mo一份尊重。在MIRROR演唱會綵排時受傷的舞蹈員羅德智(Zisac)表示,如果有一天再以舞蹈員身分踏上台板,未知是否像過往享受,或是會不停擔天望地,怕有東西跌下來;又或是有不能預計的錯誤。他從未諗過原來齊人上台,無穿無爛一齊下來是一種幸運。另一名舞蹈員Saiter亦上載照片及撰長文,感慨舞蹈員在演唱會行業幾乎是食物鏈中最低層,數十年大家用「執生」捱過每一個難關,「阿Mo代大家『食』咗呢個幾十年嘅計時炸彈,呢個代價實在太沉重、太昂貴。舞台上面嘅我哋或MIRROR,都絕對無可能承受得起呢個代價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