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確診臨時缺席活動 譚嘉儀為處女騷操腹肌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連詩雅原定昨日與施匡翹、譚嘉儀等到銅鑼灣出席活動,但因確診新冠病毒缺席,她的經理人表示連詩雅有喉嚨痛和頭痛,正服中藥及休息,多喝水、睡覺及調理身體,原定的工作日子要改期,感謝客戶體諒及配合,10月初可復工。

譚嘉儀原本今年1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處女騷,受疫情影響取消,她透露演唱會將於12月9日舉行,已籌備得七七八八,但流程會加以改良。譚嘉儀認為延期也有好處,可以有更多時間練歌、排舞,自言要求高,對身形還未滿意,「我有小肚腩,平時只是遮住,要多減3磅和將肌肉練得結實一點,希望操到腹肌和馬甲線,跳舞會好看一點。現在未知歌衫會否性感,我不介意性感,但要健康,型格為主」。

施匡翹稍後推出新歌,並計劃明年開騷;為配合演唱會,之前會推出一張唱片。她表示疫情緩和,最近多了商演活動,開心跟粉絲見面,近距離接觸。她說:「我會定時在YouTube與粉絲互動,讓粉絲了解我的生活和習慣。」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