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來港談婚期 馮允謙擬開紅館騷再延後娶妻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允謙、陳毅燊(ANSONBEAN)昨日出席「時尚煲呔賽馬日」活動,兩人西裝骨骨亮相。馮允謙透露近日香港放寬入境檢疫至「0+3」,女友剛從加拿大來港,彼此已一年半沒見面,「她原本想來活動撐場,但因怕醜及不想打擾我工作,沒有來」。馮允謙稱女友留港兩星期,但他每日忙於工作被對方詐型,知道女友鍾意吃東西,會抽時間陪伴。之前他因疫情將婚期延後兩年,今次會跟女友再討論,並承認有壓力,「近年專注工作,互相配合,目前工作對我好重要,計劃明年舉行演唱會,已入紙申請紅館檔期。(婚期再延後?)好像有點衰,我不是特登,可能完成演唱會再傾」。

ANSONBEAN談到參演ViuTV劇集《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》將播出,他與吳家忻有吻戲,獻出他的熒幕初吻,並透露拍攝當日臨時加吻戲,二人咀了兩三次。問吳家忻是否好惜?他說好惜。不怕對方男友林家熙呷醋?ANSONBEAN說:「不會,大家認識,知道是演戲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