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官司片 主角被譏「走樣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控告前妻兼《水行俠》女星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的誹謗官司,今年6月勝訴,美國影視串流平台Tubi以法庭內外的故事作藍本,宣布開拍電影《Hot Take: The Depp/Heard Trial》,請來美劇《心理追兇》麥克夏卡(Mark Hapka)和《美國怪談》美瑾戴維斯(Megan Davis)分別飾演尊尼狄普與安柏赫特,新片定於今日上架,首條預告片卻在前日才曝光,可見拍攝進度有幾趕急。

從預告片段可見,「尊尼狄普」在法庭外跟支持者揮手、庭內繪畫自娛等場面,新片亦忠實呈現;至於「安柏赫特」流住眼淚孤枕獨眠的鏡頭,也引起網民關注,擔心新片會否刻意為她「洗白」。另有網民批評男女主角的外表,明顯跟尊尼二人不同,令人難以投入。預告片另一焦點是《19號消防局》梅麗莎馬蒂(Melissa Marty)扮演尊尼狄普的代表律師卡蜜兒華斯奎茲(Camille Vasquez),有傳二人因合作打官司而擦出愛火,且看電影會否提及相關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