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爭金馬影帝 老婆仔女無表示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繼聰前晚為自家品牌期間限定店宣傳,他表示服裝生意開展不久,營業額比預期理想,粗略估計有錢賺,感到振奮,要多謝大家支持。他說:「本來是畀自己、中佬及喜歡開電單車的人著,現在有不同年紀的女性也欣賞,所以加推適合女性的尺碼,好開心,不排除出童裝或考慮跟老婆Kay(謝安琪)的女裝品牌設計聯乘系列,可能有一天能開實體店。」

工作排滿 未知能否出席頒獎禮

談到憑電影《窄路微塵》入圍角逐金馬影帝,他表示不敢奢望得獎,「個個候選人都是前輩和好戲之人,我想將功勞歸拍攝團隊,希望電影上映時,觀眾會入場支持」。他表示10月至11月已排滿工作,能否親身到台灣出席頒獎禮視乎公司安排。老婆及仔女有何表示?他笑言大家一切如常,「我知道入圍時呆了一陣子,之後即重投個唱綵排,希望做好表演」。

謝安琪母女檔拍廣告

另一方面,謝安琪的生活選物品牌,再與設計師Rex Ko合作,推出親子服飾系列「今天,我要帶媽媽去草地和火星探險」,名稱源自謝安琪與女兒Kakaball的對話,並首次母女檔拍攝,小模特兒Kakaball表現專業,在酷熱氣溫下換多套服飾拍攝造型照沒有怨言,還說要將當模特兒的報酬全數給媽媽。謝安琪笑言女兒這次演出酬勞是雪糕及珍珠奶茶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