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確診新冠缺席國慶騷 菊梓喬暗示放假北上 隔離影響心情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文藝晚會》昨晚在紅館舉行,呂方、蘇永康、王灝兒(JW)、姜麗文、袁偉豪、鄭融、謝嘉怡、女團After Class及菊梓喬等擔任表演嘉賓。場刊原本有連詩雅,她因確診新冠病毒,要隔離缺席。

菊梓喬由出道開始,每年都參與國慶騷表演,稱並非駕輕就熟,因每次演出都不同。有傳她早前到內地探望正拍攝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的緋聞男友吳卓羲?她甜笑支吾以對,只透露早前放假一個月。是否到內地見想見的人?她不肯透露地點,稱放假心情麻麻,有很多波折,因為要隔離,真正享受假期只得數天,但吃了很多東西,肥了不少,要開始喼弗,因稍後赴美國登台,在當地逗留一星期才回港。

鄭融籲粉絲捐錢代送生日禮物

鄭融首次參加國慶騷,聯同姜麗文、菊梓喬、JW合唱林子祥的《狂歡》。鄭融10月10日生日,會跟家人及朋友吃飯慶祝,呼籲粉絲不要送禮物,將錢捐出做善事。生日願望是開心、身體健康及工作順利,「感情事則順其自然,太刻意尋找未必有好結果」。

姜麗文與謝嘉怡一起受訪,姜麗文表示入行10多年首次踏上紅館舞台表演,非常興奮,日前綵排已好感動。謝嘉怡日前在紅館參與港姐決賽,昨晚要在那麼人面前說話,心情好緊張。

After Class黑白配 姚焯菲想再拍劇

女團After Class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分別穿黑色及白色晚裝亮相,Chantel透露造型師幫她們夾過。Yumi早前因家傭確診成密切接觸者,隔離了數天,出關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,她說隔離期間讀書、唱歌、跳舞及與愛犬玩,可以休息都開心。《聲夢傳奇2》今晚決賽,她們榮升師姐,Gigi說:「 好似大家庭,好開心一齊貢獻香港樂壇。」Chantel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一年前她們拍劇集,有機會都想再拍劇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