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蒨文61歲生日 撰長文分享經歷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蒨文前日61歲生日,她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與丈夫林子祥及好友們慶祝的照片,又有立體漢堡包蛋糕。生日會嘉賓有朱玲玲與丈夫羅康瑞、李樂詩等。最美港姐冠軍朱玲玲一向保養得宜,合照時她站在旁邊,但優雅高貴氣質相當搶鏡。

曾確診新冠 傳染家人

葉蒨文撰寫近4000字長文,分享今年與林子祥到湖南參加《聲生不息》的經歷,還透露今年曾確診新冠病毒,那時發高燒兩天及咳嗽,還傳染給家人,確診10天後痊癒。她慶幸沒有留下後遺症,從內地返港前,在廣州接種了第4針疫苗。

談到參加《聲生不息》,她形容為「整個事業和生活中最神奇、最受啟迪、最觸及靈魂、最不尋常的過山車之旅」。她說林子祥原本在《我們的歌》後就不再拍攝節目,最後同意一同前往,兩人在過程中認識不少新朋友,得到很多愛,她更收到數百封由9歲到50歲以上的粉絲來信。她表示去年12月母親離世,過去60年,她都是跟母親或父親過生日,今年是第一年他們不再存在於這個三維空間,但會永遠在她心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