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偕母出境 姜濤:純粹帶家人旅行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墜屏意外後,停工兩個月調整情緒,12子將於本月全面復工,日前有消息指人氣王姜濤會率先復工,接拍銀行廣告,並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,之後轉往英國,傳為籌備已久的英文歌錄音。亦傳MIRROR已完成新團歌的錄音工作,計劃11月推出,成員亦會陸續推出個人作品。

姜濤昨日凌晨出發往巴黎的消息曝光後,有不少姜糖(粉絲暱稱)提早往機場等候。姜濤得知後,前日在粉絲群組發文澄清此行不是工作,而是跟家人旅行,希望姜糖不要到機場等候。

姜濤寫道:「想跟大家說些事情,此次出國純粹是帶家人去旅行,並不是工作。聽說有部分的糖今晚會在機場等我,很感謝大家這麼有心,但懇請給我家人一點空間。畢竟他們不是公眾人物,所以請部分糖們不要在機場等待送機了,拜託大家。」

逾百姜糖聚集離境大堂

前晚約10時,機場離境大堂仍聚集逾百姜糖,希望能見到偶像一面。不過姜濤選擇低調經特別通道入閘,有機場保安人員維持秩序。有姜糖稱離遠見到姜濤與姜媽的身影,亦有說只見到姜濤一人。姜濤戴黑色漁夫帽,穿黑色大褸,背着鮮黃色背囊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姜濤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