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2》今晚五強決戰 大熱趙紫諾排舞企中間 陳奕迅被學員捕獲 傳授比賽心得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歌唱選秀騷《聲夢傳奇2》決賽今晚舉行,最後五強學員連日來在邵氏片廠綵排,碰巧陳奕迅在隔籬廠拍廣告,總監郭偉亮為圓學員心願,幫助他們一起捕獲陳奕迅大合照,並獲對方分享參加歌唱比賽心得。不少網民看到合照誤以為陳奕迅擔任《聲夢2》決賽嘉賓,他的經理人澄清是一場美麗的誤會。大熱趙紫諾前日放學後匆匆趕到綵排,顯得有點疲倦,她承認賽前有點緊張,要收拾心情,稱當歌手是夢想和長遠目標。

《聲夢傳奇2》最後五強學員全女班,包括趙紫諾(Sabrina)、趙小婷(Pamela)、黃洛妍(Janees)、任暟晴(Jasmine)及女團XiX。她們跟其他落選學員連日在邵氏片廠排練,日前碰巧陳奕迅(Eason)在隔籬廠拍廣告,學員收到消息為之瘋狂,希望可以捕獲Eason合照。

學員「與神對話」超興奮

總監郭偉亮(Eric Kwok)是Eason好友,為圓學員心願,幫助一起捕獲Eason。學員影大合照時,爭取機會跟Eason交談,Eason非常友善有問必答,令他們大為感動,沒想過捕獲歌神還可以「與神對話」,事後紛紛在社交網分享合照。

Janees以「心心眼」形容心情,留言:「Eason同我哋分享參加新秀比賽時的經歷,當時上台服裝質料非常焗身,但身為舞台表演者,點都會以表演為上。」Jasmine搞笑寫道:「媽咪,我見到陳奕迅了,好驚訝,其實我有啲仲未回神。」並指Eason教她們「企到上舞台,唔好理其他人的眼光,不要理他們覺得你唱成點,自己做好自己就得」。Pamela與Sabrina則錯過見Eason;Pamela笑言要P自己上合照。不少網民見到合照以為Eason為《聲夢2》決賽擔任嘉賓,Eason經理人甘菁菁澄清是一場誤會,稱日前他們在邵氏片廠拍廣告,剛好Eric Kwok在隔籬廠,Eason便過去探班。

Jasmine額頭爆壓力瘡

前晚眾學員綵排時,大熱Sabrina放學後匆匆趕至,排舞時獲安排站在舞台正中位置,但她狀態一般,眼神呆滯,動作舞步未熟練,身旁的Jasmine和Pamela則表現投入。Sabrina解釋放學後趕來,有少少疲倦,心情略帶緊張和激動。大戰前夕,她表示會收拾心情專心比賽,盡力做到最好。她認為參賽過程學會很多,結果已不是最重要,當歌手是夢想和長遠目標,盼望能推出個人的歌曲作品。Jasmine額頭爆出數粒暗瘡,她承認感壓力,近日睡眠質素差缺乏休息。她自覺能走到最後五強已當贏和賺了,只想盡力表現,報答每個幫過她的人。

Janees擔心跳舞表演

Janees狀態不錯,看似信心十足,但她最擔心跳舞表演,在家練習多次。比賽期間見她身形比前清減,她笑言因太忙沒時間進食,完成賽事不論輸贏必大吃一餐慶祝,已約定學員食火鍋。Pamela積極練歌及跳舞,心情緊張加上行程緊密感疲倦。為保護聲線,她戒食煎炸、辛辣食物及凍飲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