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雪瑤拍新歌MV 吳保錡扮吻嗌緊張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保錡新歌《羅曼蒂克衰亡史》MV 與女角演親密鏡頭尷尬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成員吳保錡繼《猥瑣》後,前日再推出新歌《羅曼蒂克衰亡史》,乘勝追擊,繼續找來舒文監製、黃偉文(Wyman)填詞,保錡說:「上次搵了Wyman寫,好希望他繼續幫我,他又答應,非常感恩。」

保錡在MV中跟女主角有親密鏡頭,同時也飾演精神病患者。他說:「我這個精神病人幻想好多愛情經歷,但全部都是幻想出來,最終女方無出現過。其實MV都是講我做『兵』,會無私奉獻給鍾意的人,但她已有鍾意的人,你永遠只能做後備,幻想的美好都只是虛構。」他找來YouTuber雪瑤參與MV演出,是否想再次自肥?保錡稱上次MV找李靜儀(Heidi)演出,今次想用新面孔,看會否有新感覺。他看過雪瑤演出,覺得適合這MV便邀請。MV畫面有不少親密鏡頭,其中一幕講保錡幻想跟所愛的人接吻,親密程度令他感尷尬。他表示未試過演這些戲,雖只是扮吻,但好近距離,有少少緊張。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