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仔新抱撐時裝騷 粉碎婆媳不和傳聞 「碧咸嫂」維多利亞謝幕落淚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英國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與太太維多利亞今年4月榮升老爺奶奶,23歲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與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拉埋天窗,不過婚後半年,兩人鮮有出席碧咸的家庭活動,並盛傳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與妮歌拉婆媳不和。維多利亞旗下服飾品牌前日在巴黎時裝周展出明年新裝,全家捧場,布魯克林夫婦亦有現身,粉碎婆媳不和傳聞外,向來很酷無表情的維多利亞,謝幕時罕有落淚。

布魯克林和太太妮歌拉佩斯接受美媒訪問曾談及婆媳不和傳聞,布魯克林稱是傳媒炒作,妮歌拉則承認或因自己沒穿著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出嫁而惹起爭端。前日有英媒報道,向來對子女寬容的碧咸,不大滿意兒媳受訪內容,曾傳信息給兒子,稱彼此是一家人,警告他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,還表示接下來要怎樣做由布魯克林決定,但碧咸已受夠這種戲碼。

巴黎時裝騷多人捧場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道,布魯克林婚後定居美國,少了跟家人聯繫,維多利亞害怕失去兒子,也恐懼將來無法見到孫兒,所以趁今次在巴黎時裝周舉行旗下品牌的2023春夏新裝展,伸出橄欖枝,邀請兒媳來到睇騷,順道在傳媒面前製造家人團結一致的印象,粉碎這多月來婆媳不和的傳聞。

事實上,維多利亞由女團辣妹(Spice Girls)成員轉型做時裝設計師逾10年以來,這次在巴黎舉行的時裝騷可說陣容最鼎盛,不但由當紅的美國超模Gigi和Bella Hadid姊妹擔任模特兒,美國和英國版《Vogue》雜誌總編輯Anna Wintour與Edward Enninful均應邀現身。維多利亞的閨密、《靚太唔易做》伊娃朗歌妮亞(Eva Longoria)專程來捧場,另外,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及日本設計師Nigo亦有現身。

與弟妹父親久別擁抱

最重要是長子布魯克林與太太妮歌拉佩斯開騷前半小時已抵達現場,從維多利亞在YouTube頻道發放的片段可見,碧咸與二仔羅密歐(Romeo Beckham)及么女哈七(Harper Seven)抵達後,先是羅密歐與兄嫂寒暄,哈七見到妮歌拉也十分興奮。碧咸跟其他來賓打招呼後與新抱擁抱,之後再熊抱兒子布魯克林。最後入座的三仔告魯斯(Cruz Beckham)跟女友Tana Holding前來,亦先與久未見面的兄嫂打招呼。當所有模特兒示範新裝後,一身黑色衫裙的維多利亞出場謝幕,向來木無表情很cool的她,甫現身已顯得有點激動,眼泛淚光,不住用手掩面,經過家人就坐位置時,碧咸即時站起來趨前向妻送抱。維多利亞連環向家人所坐位置送出飛吻,之後走到另一方揮手謝幕;折返時輪到好友伊娃朗歌妮亞送抱,足見這對閨密感情深厚。

雖然布魯克林夫婦在時裝騷跟維多利亞沒親密互動,但兩人事後都在Instagram Story轉發場內與羅密歐、哈七及碧咸等的合照,並恭賀維多利亞的時裝騷成功,成為近月他們一家人最緊密的接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