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千圜律師》收視急升破紀錄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色太陽》南宮民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千圜律師》,前晚播出第3集,收視較上集升4.4個百分點至12.9%,最高瞬間15.9%,開播僅兩周,收視即破雙位數,成績理想。《千》劇上周開播已刷新SBS今年周五六劇集最佳首播成績。

與《千圜律師》同時段播出的MBC《匙來勝利組》前晚同樣播第3集,收視5.5%,跌1.9個百分點;tvN《Blind》前晚第5集僅1.7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最差成績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《千》《匙》兩劇,《Blind》則在MyTV SUPER上架。

《千圜律師》第3集講南宮民接到新客戶委託,被無良上司金炯默欺壓的司機,要求賠償及道歉。金炯默欺壓的人眾多,受害者一併委託南宮民擔任代表律師。南宮民要求金炯默上司丁奎秀代下屬賠償,對方反提議透過一盤「Bingo」定輸贏,若南宮民勝出,丁奎秀會賠償及開除金炯默。最後南宮民在下屬金智恩協助下勝出,為客戶討回公道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