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野芽郁睇主演新片爆喊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騎著獨角獸》女星永野芽郁伙拍《姐姐的戀人》奈緒及《X光室的奇蹟》窪田正孝合演新片《My Broken Mariko》,9月30日(周五)在日本開畫,他們昨天在東京某戲院宣傳。

改編自同名漫畫的《My Broken Mariko》講述永野芽郁好友奈緒自小被父親虐待,奈緒死後,永野芽郁帶她的骨灰踏上回憶之旅。永野芽郁與奈緒繼NHK晨間劇《半邊藍天》後再度合作,兩人私下感情要好。奈緒自爆早前與永野芽郁一同看新片,兩人看到淚流滿臉,被工作人員取笑。永野芽郁憶述當日看電影時心情複雜,即使早已知道劇情,也忍不住爆喊。

另外,近日有日媒公布觀眾投選的「最喜愛新世代演員」名單。《涅墨西斯》廣瀨鈴稱冠,《銀魂》橋本環奈和永野芽郁分佔亞季。第4至10位依次為《Dr. White》濱邊美波、《妖怪人間》鈴木福、《契爸唔易做》蘆田愛菜、《天堂的天使》上白石萌音、《鐵帽》佐野勇斗、《這份愛要加熱嗎?》森七菜及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上白石萌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