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爆通宵開工致遲到 張馳豪趕上台 無扣鈕跳到甩褲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、張馳豪(Aska)及冼靖峰(Archie)昨日到荃灣出席禁毒活動,合唱主題曲《青春作風》及與現場觀眾玩遊戲。Aska玩遊戲時跳到甩褲有點尷尬,他立即拉實褲頭,轉身整理。他們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到場,Chantel解釋因趕拍MV延誤,他們凌晨4時集合拍攝,跳舞跳了一個早上,只有少少時間食早餐和午餐,活動後趕去《聲夢傳奇2》決賽。她說:「我們一向只有開工時間,沒有收工時間,不過這些情况非經常,經理人不是沒人性,不會糟質我們。」Yumi稱工作時間長,但好享受過程。

Aska下次問Archie借內褲

Aska提到當眾跳到甩褲非常驚險,以前都試過「爆胎」情况,早已學會執生,「今早拍MV弄得一腳泥,好污糟,我穿的白色褲是問Archie借,由於條褲是全新,褲頭鈕扣都未開封,拉上褲鏈便趕住出台。(有沒有借埋內褲?)沒有,下次問他借」。有傳Archie因之前失言事件影響形象,流失不少工作,造就機會給Aska上位。兩人齊稱工作安排由經理人負責,不清楚機會增多或減少。Archie表示之前到內地拍劇,所以曝光減少。

Chantel與Yumi慶幸身邊沒有不良嗜好的朋友,Chantel說平時只會受食物引誘,「看不見冇問題,聞到食物香味,有時忍不到會食少少。凌晨回家爸爸會整甜品,我怕肥一定不會食」。Yumi自問算夠定力,通常工作後才會滿足食慾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