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妹貼相泄行蹤 姜濤抵巴黎坐車玩手機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在紅館演唱會發生墜屏事故後,暫停工作兩個月,並於本月復工。姜濤日前被指到巴黎出席時裝展,並於9月30日晚低調起程赴法國,並呼籲粉絲勿送機,表示跟家人旅行,希望保留一點私人空間。前晚姜濤的混血表妹楊佳琪(Angelina)在社交網上載姜濤抵巴黎的照片,戴漁夫帽的姜濤,穿著黑衫在車內低頭撳電話,標示地點Paris。Angelina另上載自拍照,並在車上拍攝經過巴黎鐵塔的周圍影像。

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較重的李啟言(阿Mo),前晚他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在代禱信提到兒子的進展,預計阿Mo周末可拆頸箍。Mo父再促請有關方面盡快找出事件的來龍去脈,還兒子、各表演者和公眾公道和交代,並作合理處理和跟進。外界繼續關注阿Mo情况,有鏡粉不斷在魯庭暉的社交平台留言要求交代,有擔心MIRROR復工難面對公眾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