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泰國見面會 粉絲消費96萬求見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某一天》韓星金秀賢昨日在泰國出席其代言大型超巿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,此前他先到訪超巿,沿途被大批粉絲包圍,現場擠得水泄不通,粉絲尖叫聲不斷。金秀賢在保安員護送下,全程保持微笑,並入鄉隨俗雙手合十跟粉絲打招呼,又主動跟他們握手,盡顯親民本色。金秀賢在見面會分享近况,擺出趣怪表情冧爆粉絲。

據韓媒報道,若想參加金秀賢見面會,入場券幾乎價高者得,至少要花19萬韓圜(約1000港元),消費額最高的3800名顧客才獲得見面會入場券。其中最高消費額的100名粉絲,不但可坐前排位置,更有機會跟金秀賢合照。據報活動中粉絲在超巿花費最高金額的,達1.77億韓圜(約96萬港元),第二高消費額也有1.51億韓圜(約82萬港元),最高消費額的前10名粉絲,人均斥資逾3770萬韓圜(約20萬港元)。

韓媒報道,韓劇及KPOP在泰國甚受歡迎,隨着當地解除防疫措施,不少韓星近日到當地掘金,男團Seventeen、NCT Dream及TXT等,本月陸續到泰國開騷,而且票價不菲,平均每張索價30萬韓圜(約1600港元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