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有喜劇細胞 鍾舒漫擬拍片放笑彈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舒漫、黃劍文與鍾雨璇等昨日出席《微電影「創+作」支援計劃(音樂篇)配對會及微電影製作啓動禮》。鍾舒漫表示首次參與這個活動的微電影拍攝,飾演在隔離期間撞鬼的女仔,覺得角色很有發揮,「今次是一套喜劇,我平時給人的感覺都是偏向正經,很想藉今次發揮喜感一面」。

鍾舒漫自言日常是個搞笑的人,最喜歡一些無聊的東西,男友與胞妹鍾舒祺跟她是同類人,平時會互傳一大堆無聊東西分享。鍾舒漫有意聯同幾名愛無聊的朋友,一齊在網上拍搞笑片,覺得做人最重要保持開心。她透露原計劃年底出新歌,現改至明年年初,寓意新年有個新開始,年底會參加一個大型跳舞騷,現在開始排舞,「大家都以為我跳舞無問題,其實我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練習,還會在屋企將片段慢鏡逐格看着練,我是後天努力型,要下很多苦功」。

黃劍文與鍾雨璇本月13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慈善音樂會,幫動物慈善機構「大樹下」籌款。兩人曾幫機構當義工,鍾雨璇表示曾幫狗狗冲涼,覺得很好玩;黃劍文多數負責送物資,也試過幫場地通渠清潔。「貓奴」的他透露家中有兩隻已20歲的貓,但近年愛貓患上腎病,每日要花很多時間餵藥和照料,雖然疲倦,黃劍文仍覺值得,「我已有心理準備,醫生都說牠們活多一天等同賺多一天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