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相扶持變兄弟 許廷鏗吳林峰開騷玩住家feel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與吳林峰將於11月18日假灣仔會展舉行《Music From Home 許廷鏗 x 吳林峰音樂會》,情如兄弟的二人以「家」為音樂會主題。吳林峰自爆有次知道許廷鏗在網上直播提及他的名字,興奮得膽粗粗在Instagram私訊對方,其後由「網友」變成朋友,吳林峰感迷惘時,許廷鏗給他鼓勵與指點方向,稱這段緣分非常奇妙。

許廷鏗提到對吳林峰的最初印象,是看到對方在街頭Busking片段,他看到初出道的自己,「初入行的我好自由自在,想唱咩就唱咩,唔使有任何商業考量」。二人不時交流音樂,互相扶持,許廷鏗說:「覺得同吳林峰相處好自在舒服,好似一家人咁,希望我們這種家人的感覺可以延伸給觀眾,令大家入場睇今次音樂會都感覺到家的感覺。」吳林峰去年開騷邀請許廷鏗做嘉賓,今次合作舉行音樂會是夢想成真。他稱在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奪得「年度作曲人」獎,在台上有多謝許廷鏗,希望今次音樂會的表現,做到答謝他的效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