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30日著瑜伽褲 林芊妤:不犯法穿什麼都可以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芊妤(Coffee)日前身穿運動衫及瑜伽褲跟家人拜山,被網民留言指她穿瑜伽裝拜山不恰當。Coffee發文反擊,更發起「30 days of leggings」挑戰,稱30天內在情况許可下,無論出席任何場合都穿瑜伽褲,此舉要為所有鍾意穿瑜伽褲出街的女仔出啖氣,歡迎大家一起參與。

斥網民搵嘢嚟講

Coffee昨日出席運動品牌頒獎禮,同樣穿瑜伽褲現身,稱本身不是經常穿瑜伽褲的人,只在做瑜伽運動、行山、湊仔、普通落街食嘢或買餸才穿,出席其他活動會尊重場合穿其他服裝。她說:「當日是行山加拜祭爺爺,被指不尊重祖先,我真的問相熟風水師,對方指沒袒胸露臂或穿短裙,沒不恰當,發覺這些人搵嘢嚟講,我完全沒有嬲,只覺得香港是自由地方,為何介意我穿什麼去評頭品足,認為是適合時間發聲,連續穿30日不是發脾氣,是讓別人欣賞我的品牌瑜伽褲,既然話我博宣傳,這就來宣傳,我想鼓勵女性只要不犯法,想穿什麼都可以。」她透露得到很多圈中人支持及收到很多鼓勵,稱做這件事十分正面。

Coffee表示自家瑜伽服裝品牌首次獲獎,不會驕傲,品牌推出3年視為鼓勵。她笑言:「老公幫人上市,品牌要上市就要靠老公,我都想生意可以做大一點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