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紅館騷加場門票3小時售罄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奕迅原定開18場紅館演唱會,門票火速售罄,大會日前宣布加開2023年1月2日至3日、1月6日至7日共4場,昨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,於3小時內售罄。陳奕迅在官方社交網留言:「再次多謝大家支持,又賣晒喇!加場門票3小時內火速售罄,謝謝儂。」

湯令山九展騷優先訂票爆滿

近期不少歌手宣布開騷,創作歌手湯令山首個演唱會《Gareth.T湯令山November Rain 2022 》於11月18日至20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,前日優先訂票,兩小時內爆滿。他表示好開心,但任務未完成,還有很多準備工夫要做,會繼續努力,多謝支持。演唱會以湯令山2020年底寫的歌曲《November Rain》命名,海報中他拿着淋花水壺站在沙地上,準備淋幾棵鐵花。他說:「我希望在11月,為文化沙漠下一場雨,我就是嗰場雨。」湯令山表示籌備演唱會的事太多,有點焦慮,由舞台、音樂、表演,以及紀念品都參與製作,但也樂在其中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