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愷威否認戀人妻 劉丹相信兒子不過問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丹、羅樂林及林凱恩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,眾演員扮鬼扮馬,以不同造型迎接萬聖節。今日是羅樂林74歲牛一,劇組送上生日蛋糕;「女兒」林淑敏獻吻祝賀。劉丹表示萬聖節會為孫女「小糯米」打扮,並慨嘆孫女大得快,轉眼已3年班,托賴讀書不錯,最近還在鋼琴比賽贏得亞軍。談到兒子劉愷威近日被影到疑與已婚內地女演員尤靖茹拍拖散步,劉丹說兒子已經否認了,對方大個仔,感情方面由他自由發展。可想劉愷威有伴照顧?劉丹說:「當然想,但我不會過問。他以前有女朋友都會跟我說,今次沒有,應該是假的。」

羅樂林跟女兒食飯慶生

劉丹表示只要劉愷威喜歡,他就喜歡,毋須先給他過目,但最緊要與孫女夾得來,他相信兒子識得選擇,故不擔心。若兒子再婚可會贊成?劉丹說:「他要我都無理由反對,作為父母,見到子女開心,我們更開心。」

身旁的羅樂林也認同,問到生日願望會否想回復單身的女兒羅苡之,找到愛惜她的男仔?羅樂林表示隨緣,女兒開心便可,感情事要來就會來,要走都拉不住。他稱生日願望只是身體健康,以往覺得很老土,但現在是最重要。會如何慶祝?他說今年不用開工,會與幾個女兒簡單吃頓生日飯,女兒通常會送大利市代替禮物。

林凱恩想甩乖乖女形象

林凱恩傳因扭計不續約,遭公司流放主持《流行都市》。她說:「大家仍在電視看到我,暫時還未消失。其實一直有拍其他東西,只是同時兼顧多樣工作,我仍會在《愛.回家》。」她否認扭計不續約,非今年內約滿,沒那麼快,很開心公司給她嘗試很多不同工作。有網民替她不值,上位期間被下放到資訊節目,林凱恩笑言:「可能想給我預習,知道多些資訊。很開心網民咁惜和保護我,但Bonnie(角色名)不可以成日做小朋友,或者做別人的女兒,都要感受一下大人世界。當然想拍多些劇,但其他工作也可發掘我不同一面。」林凱恩表示劇中與蔥頭(丘梓謙)有很多不同線,可繼續拍下去;有網民覺得他們這一對有點夾硬,想她跟金城安(周嘉洛飾)復合?她表示大家有反應是開心的,她相信編劇,不同配搭能給觀眾不同衝擊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