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IG一日吸15萬粉絲 蕭唯展扮偶像招兵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星馳(星爺)一向沒有玩社交平台,前日以「Stephenchow」開設Instagram(IG)帳戶,上載照片發首個帖文,相中的星爺在白板上大大隻字寫「請人!」並留言:「在漆黑中找尋鮮明出眾的」Hashtag了「Web3人才」,親自招兵。人才要求包括熟悉Web3、有項目管理經驗、有頭腦又宅心仁厚;工作範圍是助星爺建造創意未來。應徵者可貼出個人簡介影片或Web3作品並標籤「CreateWithStephen」,星爺強調會親自揀人。

星爺的IG帳戶一日吸近15萬粉絲,昨日已有應徵者附上作品。「生煎包王子」蕭唯展(Oscar)在帖文留言向偶像星爺示愛:「我愛你」,昨日又學星爺的招聘方式,為他的生煎包店請人。Oscar在社交網貼出在白板寫「請人」,條件包括「餐飲經驗、自信、幽默、風趣……」的照片,網民留言讚他「抽水」抽得快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