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申請紅館開騷 馮允謙下令女友誓必來港捧場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允謙(Jay)、雲浩影(Cloud)、陳漢娜及柯煒林,昨日穿上最新秋冬系列出席時裝品牌新店開幕活動。Jay向來支持環保,日常外出會自備水樽,自爆甚少破費買衣服,「我完全不用買衫,出席活動由造型師幫我借衫,私下穿品牌贊助的服裝。如果有太多,會送給跟我身形差不多的孖生弟弟和爸爸。未想過賣自己的二手衫,擔心著過會有氣味,又怕洗得不乾淨,寧願捐出去」。Cloud自言喜歡欣賞多於買靚衫,偶然會捐舊衣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Jay透露女友Crystal已回加拿大,對方留港的日子,每日都陪她,起初見面感覺有些生疏,習慣後無奈又要分離。他透露帶女友周圍吃美食,因此增磅不少,現在積極運動和接更多工作,盼有助減肥。

現正開始為明年工作準備,Jay說:「希望年頭和年尾都可以開騷,已正式入紙申請開紅館演唱會,女友到時一定要來港支持,否則會嬲死她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