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視獲注資8位數重組 董事賴彩雲盼4年轉虧為盈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亞視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拿督斯里賴彩雲升任董事,並再注資亞視,昨日聯同亞視新任行政總裁拿督曾華強、經理人兼藝人林寶玉、薛影儀及一眾合作伙伴出席「亞洲電視奮進新征程」記者會,宣布亞視重組及未來發展方向。

賴彩雲表示亞視未來除了娛樂事業,發展歌影視外,還會增加其他業務,包括電動車和健康食品等,目標希望4年可以轉虧為盈。她說:「總部仍設在香港,但重心會移到馬來西亞,馬來西亞辨公室將於今年內落成。公司主力在大馬舉辦演唱會,一年最少辦6至8場,11月有羅志祥,之後還有泰國F4和韓團。節目方面有春晚,明年還會復辦亞姐選美活動。」問到她再注資了多少金額?賴彩雲表示營運及業務方面分別注資港幣8位數字及9位數字,作未來3至5年之用。之前債務是否已解決?她稱因為債務問題才重組、整合資源及優化主體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