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批MIRROR明年運勢勝今年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聯同6女藝人,包括余曉彤、李芷晴與吳紫韻等,參與11月舉行的慈善籌款活動,昨日出席記者會。女藝人赤腳出場,七師傅即場品評她們腳形判斷運程,稱吳紫韻腳形靚,最為有錢。未有赤腳的七師傅表示以前經常穿高跟鞋引致腳趾變形難看,加上沒有修甲,不敢公開獻醜,「早年在印度修行,也習慣赤腳步行,腳板變得粗糙」。

提到男團MIRROR各成員陸續復工,七師傅批12子明年運勢比今年更好,她說:「鏡粉好支持他們,期待偶像復出已久,見周圍好多廣告,仍然好多人喜歡,運勢應該比之前更厲害。我手上仍有10張MIRROR演唱會飛,沒有退錢。」七師傅表示待MIRROR慢慢克服內心陰影,他們出道至今經歷太多;曾跟MIRROR合作的她大讚成員樂觀、堅強和禮貌。談到有報道指七師傅的徒弟眾多,她直認全球有數千徒弟,當中包括無綫藝人,但礙於身分尷尬,不便透露。

前落選港姐李芷晴有份參加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,有報道指她入3甲爭冠軍,李芷晴拒絕透露賽果,「再比賽,自覺有進步,自信增加,輸過一次就算再輸也沒大不了」。

記者:林蘊兒